close
開嚕快7小時的車~總算到了LA~路上除了油田就只有一望無際的沙漠
因為想住好萊屋的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上,所以定了一個爛旅館MOTEL6,但卻不便宜一個晚上含停車就要80,而且沒有盥洗用品(要自己到販賣機去買,洗髮精一小包像試用包一樣的要1元)
,下午Checkin後就迫不及待的開車到附近的比福利山莊跟Sunset Boulevard去繞,這邊的明星豪宅真的很誇張,有的門前挑高三層樓有希臘的石柱,有門前有巨大石獅子的,也有只看到一個小鐵門,鐵門裡的路深到看不見房子....
晚上到星光大道逛,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沿著好萊塢大道與藤街伸展的人行道,上面有2000多顆鑲有好萊塢商會設置的名人姓名星形獎章,以紀念他們對好萊屋的貢獻,星星的標誌有五種


攝影機圖案:對電影產業有所貢獻。


電視機圖案:對電視產業有所貢獻。


留聲機唱片圖案:對唱片產業有所貢獻。


廣播麥克風圖案:對廣播產業有所貢獻。


悲喜劇面具圖案:對現場戲劇有所貢獻。


出發前我先到網站找道我想拍的的明星的星星位置(有專屬網站的可輸入姓名找星星號碼),最重要得當然是窩滴最愛爵士樂嚕,BB KING
其他有像michael jackson還有寶寶喜歡的mickey~呵呵~ ̄▽ ̄
大道上全是霓虹燈滿街的蜘蛛人、蝙蝠俠、神鬼奇航的海盜船長Jonny Depp,一堆長的像明星的街頭藝人滿街跑
,幾家著名的戲院(戲院我都拍影片,這邊傳不上,放在分享裡給寶寶)像奧斯卡的頒獎典禮會場Kodak Theatre, 專門播迪士尼電影的El Capital Theatre,還有Mann''s Chinese Theater中國戲院,戲院前有吳宇森的留下的掌印,他的手比我小耶,嘿嘿,跟寶比一樣
,還有巨大拱門及5層樓高石雕大象的highland plaza
晚上在plaza三樓一家日本料理看著拱門下的聖誕樹吃貴的要死的刷刷鍋,一小盤菲力牛30元,
而且美國的鍋底是白開水,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附湯匙這樣要怎麼喝湯,真是很糟糕的餐廳,但是看他們都讚不絕口,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看到一個服務生在幫客人示範怎麼吃刷刷鍋,結果自己也不會拿筷子,還不小心掉到鍋子裡,真是笑死我了)
洛杉磯是一個很亂的地方,星光大道的路旁竟然可以看到有人蹲在路邊捲起報紙磕藥,還有人倒在地上抽蓄,
大家經過好像都習以為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