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diago是加州南方的大城市,剛從黑暗骯髒的LA過來,更能感受到它特有的南方陽光魅力,道路兩旁隨時可見椰子樹,海灣停著整排的帆船,這邊並沒有像其他地方一樣將軍港劃

為管制區,而是跟遊艇混在一起,所以你可以看到航空母艦及潛艇旁竟然有風帆悠閒的緩緩航行著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彷彿度假勝地一般...

市中心的街道規劃的相當整齊,街道按照棋盤式規畫而且名稱照字母或數字順序排列,且因為它是歷史古都,所以有很多古老的建築晚上的街景更是漂亮,街上霓虹燈閃爍著彷彿度假勝地一班跟白天有布一樣的感覺,令人不知不覺的就會想慵懶的買醉...

市政府,前面有噴水池及細膩的雕刻,簡直跟博物館沒兩樣
G STREET上的rock bottom餐廳便宜又好吃,我點了一個buffalo steak,竟然還附上墨西哥捲餅跟炒飯,超級飽的,

這是學長點的flounder steak他的啤酒也很棒,而且自己有釀酒桶,我第一天點regatta red beer有櫻桃的味道,第二天點sunset stout,黑啤酒雖然有點苦,但是很香,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點酒時,

服務生竟然要看我護照成年了沒@@,美國成年是21歲,所以賭博跟喝酒都要滿21,可是我看起來有這麼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