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在monterey機場附近~

是山上的一個私人社區~上山前的路口有一個檢查哨

社區內是大型的木造房屋 每棟再隔成三到四戶~



屋主Margot是65歲的老奶奶~人超好的..在我搬進去前還買了一張新床給我...

唯一不習慣的是總是叫我sweet..

房間.....(但是布知道為什咪她在沙發上放三隻泰迪熊...我把小老虎放在他們中間.變的好小隻..跟寶比跟我在一起時一樣)



終於有自己的浴室了..



老先生Gilbert是學校的教授..教波希尼亞..

超愛紅酒的~屋子裡滿滿都是他的收藏..



連他的廁所裡都有...||||



Margot家有僕人跟園丁..第一次她來幫我鋪棉被跟清房間時~還嚇了我一跳..


Margot很喜歡裝飾家裡~美國人的習慣八~

她在我滴漱口杯下放了一個盤子..



因為廚房沒地方放了..我只好把咖啡機跟rice cooker放在餐廳旁的小桌子上..

後來發現她在rice cooker下墊了一個盤子..



連買香蕉放在冰箱上..

都被拿下來放在盆子裡~



好布習慣喔....

偷偷拍Margot的房間...好喜歡她滴床哦..好夢幻...以後我們家的床也要這樣..

樓梯上有她年輕時滴自畫像~


雖然床還是布夠長..腳會碰到木頭...

可是很大...很大的原因是旁邊少了妳.

翻過去時總會下意識的用手摸..可是等到摸到空空的..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